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爱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手提袋, 购物袋, 无纺布袋, 帆布袋, 棉布袋, 牛津布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腹膜袋(XH)
腹膜袋(XH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8腹膜袋(XH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08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腹膜袋(XH)”参数说明

规格: 规格尺寸、材质、Logo图案、颜色均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。 产量: 1000000/年

“腹膜袋(XH)”详细介绍

  无纺布袋(又称为非织造布袋,英文:Nonwoven bags)是一种绿色产品,又叫无纺布环保袋、无纺布购物袋、无纺布便携袋。无纺布的主要成份是PP(丙纶),布料有多种颜色可供客户选择,袋子尺寸、厚度、样式可以由客户指定。能承受丝印烫印等多种印刷工艺,图案logo及文字也可按客户要求印刷。同时产品坚韧耐用、造型美观,透气性好,可重复使用、可洗涤,可丝印广告、唛头使用期长,适宜任何公司、任何行业作为广告宣传、赠品之用。
  
  产品特点:
  一、绿色环保,可重复使用。作为替代塑料袋的推广使用产品,无纺布袋材料本身便极具环保特点。
  二、产品精美,印刷漂亮。无纺布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,同时能适应多种印刷工艺,文字及图案logo可按客户设计图纸印刷,丰富产品内容。
  三、方便耐用。无纺布料质量轻,柔韧性强,耐磨损。可用手提、肩背等多种方式,携带方便。
  使用范围
  无纺布袋色彩丰富、鲜艳、时尚,样式丰富,环保用途广泛,美观大方,图案和款式变化多异,且质轻环保,携带方便,价格低廉,使用寿命比纸袋长,无纺布袋可循环使用,被国际公认为保护地球生态的环境产品。被广泛应用于商场购物、礼品提带、广告促销、环保宣传等场所。
  
  生产工艺介绍:
  【规格尺寸】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
  【产品颜色】有多种花色的布料可供选择,还可以为用户定制专版图案或颜色的布料,为您提供贴心服务。
  【布料规格】布料厚度:60g~120g可供选择。
  【交货周期】确认打样后按数量大小和客户电话沟通尽快交货,一般7天左右。
  【印刷工艺】可为客户印刷LOGO,印刷工艺为丝网印、热转印,机印,腹膜印等。
  【产品用途】作为企业的资料袋或产品包装袋,促销活动,礼品赠送,展销会等。
  【广告效果】可做为移动广告反复使用/宣传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